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智慧零售挑战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

数智化已经成为当下零售企业的必修课

依托于京东零售体系强大的场景需求

京东云为零售数智化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撑和场景解决方案

为持续推进零售数智化能力从京东走进行业,走进生态,走进校园

京东云作为赛事技术支持单位,深度参与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智慧零售挑战赛

联手合作伙伴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

为赛事提供更贴近实际业务的应用开发场景和开发平台

为获奖团队提供生态合作项目

为优秀成员提供京东云生态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4月25日下午15:30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智慧零售挑战赛赛项说明会

围绕报名方式,赛题方向,流程,奖项评选等内容

线上直播,欢迎参与!!

赛事介绍

参赛对象

中国大陆高校2022年在籍的所有中国本科生(含职业本科)和国际来华本科生。

赛题介绍

任务内容:本赛题以智慧零售为真实应用开发场景,要求参赛选手基于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和边缘计算等技术完成该场景下智慧结算系统的开发设计,如视觉结算台、智能货架、智能购物车等。赛题分为两大任务,分别对应直报赛区预选赛与国赛。

img

任务描述

参赛队伍需基于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设计一款智慧结算系统,在人工智能竞赛平台上完成数据处理、模型训练、模型校验等任务,系统需要部署在指定的端侧硬件上运行,并在参赛现场实现对指定商品的结算任务。

赛事平台

指定的人工智能竞赛平台和人工智能端侧开发套件。

img

赛程安排

4月至5月校赛--5月至6月预选赛--7月至8月国赛。

大赛详情介绍

http://ai.jsjds.cn/2022/Default_C.aspx?id2=3

赛事联系人

徐跃飞 15013219155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